close

今天一起床既興奮又擔心 , 因為昨天半夜有下大雨

很怕明天的天氣會很糟糕 , 老天爺今天很賞臉 , 給了我大太陽 XD

感謝老天爺阿~~~~~~

 

一進去門前就發現有歡迎我們的牌子 , 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入場

然後就請我們填寫中午要吃的便當及其他事項

也告訴我們彩妝 拍照 燈光 西服師是哪些人

12  

桌上又有這個牌子 , 真的好貼心XD

11   

之後我就進去準備化妝 , 化妝前Vicky跟我溝通我想要的髮型樣式

溝通的過程中都還蠻合我的意 XD 且Vicky也會針對我的臉型做造型推薦

偷偷拍張再捲髮的醜樣~~
1   9

經過了一段時間 , 準備好後出發到美術館~~

當然不忘先自拍一下  哈哈!!

16  8

去美術館的途中 , Kaya很貼心地幫我們報路 ,

因為我們很少去到美術館那邊XD , 過了一陣子後 , 就抵達美術館

第一個拍照地點要走一小段路 , 到了就開始我們的拍照時間

其中 ,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 因為我不曉得我裙子到底拉到多高 , 因為怕弄髒也怕用到水

Jazz 看到我拉太高 , 還會提醒我一下 , 免得內褲都被看到 哈哈~~

真的很謝謝 XDD ~~

接下來拍完後 , 回到法頌 , 就開始吃美味的雞腿便當 

真的好好吃喔 !!!!  剛好他今天的菜都是我愛的 XDD

再來換上第二套去場景拍

 7 14

梳了不同的盤髮頭 , 只是髮色太暗所以不明顯QAQ ...

接下來的第三套的髮型 ~~~ 也是在片場這邊換裝

他們把衣服及飾品都拿來這邊用~~  真的很迅速

這個造型我妹說很像冰雪奇緣 XD 哈哈  ~ 整個很開心

 

15  

接下來拍了幾個小時就要準備去西子灣囉~~

路途上 , 發現一堆大陸觀光客 , 心裡想.. 怎辦 希望不要很多人

也好加在進去後 , 都沒人在沙灘上 , 整個超幸運的辣 !!!!

只是事後清沙子好麻煩 QAQ ....

忘了介紹第四套髮妝 , 側面看起來不高 , 可能自拍起來感覺很翹 哈哈~~

3 6 13  

其實拍到這時候也差不多有點累了 , 回到法頌後就先換上最後一套衣服準被拍棚內

只是換好時 , 剛好也有人在拍 , 所以我們就先自拍了一下XDD

2 4 5  

之後進棚內開始拍攝後 , 整個有點小放空 , 哈哈 ~~ 有點累了

經過一段時間後 終於~~~ 拍完了XDD  整個超累的辣 !!!

 

不過很期待明天挑片的時候 , YA~~~

 

今天很感謝貼心的Vicky,耐心的幫我修飾眼型且幫我打理的風格剛好是我喜愛的 , 也謝謝Dori幫我老公打理的這麼帥 !!

更感謝 Jazz老師及Kaya幫我們準備小道具且也辛苦他們帶我們奔波了一天 , 也謝謝你們懂得要搓我們一下XD

不然會笑得很僵硬阿 哈哈哈~~~ 覺得這個法頌團隊真的很棒 !!

一整天下來整個超滿意 , 超級開心 !! 人家說拍婚紗很累 , 拍了一天我也值得~~  讚 XD

 

業務人員/門市小姐 : Eric & Aisa

專業攝影師 : Jazz 

燈光師 : Kaya

整體造型師 : Vicky

西服設計師 : Dori

婚紗拍攝地點 : 美術館&西子灣&法頌棚內&拉法頌佈景

婚紗公司 : 法頌麗緻婚紗

arrow
arrow

    Bal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