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心緊張的一天 ... 畢竟這幾天有忍耐且運動一陣子

就為了試禮服及拍照好看 , 但還是有點肉肉 ... XDDD  (有點懶了 哈哈)

 

我是去民權路上的拉法頌試拍照用的婚紗 , 剛開始進去覺得氣氛不錯

進去後 , 服務人員Sunny很親切的詢問 , 順便拿張單子給我填寫想試穿的風格、顏色..等等

 

上了2F就把鞋子放好後進去小小包廂內 , 先挑選拍攝當天要穿的禮服

(是用電腦參考一下 , 因檔期問題 , 所以有些衣服無法挑選)

再來服務人員就依照你的身型及樣子幫你挑選覺得適合你的衣服過來

 

接下來是令人害羞的時候⁄(⁄ ⁄•⁄ω⁄•⁄ ⁄)⁄ , Sunny拉上簾子後 , 把Nu Bra交給他們貼

不過我買B的給她們用 , 她們覺得有些地方包覆不到 , 所以借貼她們的Nu Bra貼

 

來了~~~  試的第一件衣服

這件是會飄飄的XDD  很可惜我不喜歡他側邊的樣子,所以沒選這件

24  23  

第二件衣服

我比較喜歡他前面的鑽~~ 閃亮亮的XDDD

所以就挑了這件拿去西子灣拍照~~~~ (灑花)

22  

第三件衣服

跟前面那款很像 ,  但還是比較喜歡黃的~~

 21

 

第四件衣服

只是純粹很喜歡他上面的感覺 , 只是穿了好像韓劇裡面的壞女人XDD

也老了幾歲  哈哈哈哈~~~~

19 20  

第五件衣服

好喜歡他背面的感覺喔 裙襬超美 >0< ~~~~  而且黑色的感覺婚宴也穿不到

所以還是在拍照穿個過癮!!!  所以第二件就直接挑這個了~

17 18  

第六件衣服

雖然這件紅色看起來不錯 , 但我覺得我不適合~~

所以淘汰了~~(只是想表現出倩女幽魂的樣子  哈哈哈)

16  

第七件衣服

一樣不喜歡他斜肩的樣子~~ 覺得不適合我XD

不然顏色還不錯!!!

15  

第八件衣服

這件的顏色我超喜歡 !!!  是Tiffany色 ~~

當然 , 這變成我挑的第三件 ♥♥

14  

第九件衣服

這件顏色也很好看 , 可惜跟上一件款式差不多

所以可惜了這件~~  不過婚宴上我一定也要穿一件粉色的!!! 

13  12  

第十件衣服

拍照白紗的樣式 , 我妹也喜歡他玫瑰的樣子 , 但我沒有很喜歡XD

所以我就沒有挑這件囉~~~ (怎麼都是我在做鬼臉被偷拍(ᇂдᇂ ))

10 11  

第十一件衣服

只有拍到側邊的樣子~  雖然還不錯 , 但是不是我的菜阿 !!

9  

第十二件衣服

斜肩一樣不適合我啊!!!!  所以又再度被我淘汰了 ... ⇎_⇎

7 8  

第十三件衣服

這件的飄飄裙 ~~ 我超愛的辣!! 當我穿上去的瞬間就決定是他了

服務人員說這件很適合內拍 !!!

所以這是我挑的第四件 (◕ܫ◕)

5 6  

第十四件衣服

這件的腰身看起來很漂亮 , 但感覺很厚重 , 所以不適合帶出去外面拍~

所以淘汰了 ! (疑.. 我後面的乳溝跑出來了(;д;) )

2 3  

第十五件衣服

這件是我妹妹覺得好看的一件~~ 紅色的腰帶突顯整件白紗單調的色彩

剛開始覺得有點怪 , 但看久就覺得很好看 !!  所以這是我的第五件~~ 外拍專用

1  

第十六件衣服

這件我也很喜歡~~ 裙襬有蕾絲的感覺 , 所以跟上一件抉擇了一下

所以沒讓這件入選囉 ╮(╯_╰)╭

4  

挑了這麼多~~ 還是覺得不夠阿XDD

超想多挑幾件的說 , 可惜因檔期問題所以沒辦法挑到更多婚紗

下次的挑結訂婚的 , 我一定要挑到跟這邊不一樣的 !!

真期待12/5的外拍阿~~~ლ(╹ε╹ლ)

 

婚紗公司 : 法頌麗緻婚紗

 

arrow
arrow

    Bal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